当前位置:我们的服务 > 讲师派遣 > 冯雷老师

培训讲师介绍

讲师名

冯雷老师

TWI(JI,JR,JM,JS)师资认证高级讲师资格

中外TWI-MTP推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

冯先生在工业管理方面拥有25年经验。早年毕业于中欧商学院。他在联合利华工作过16年,期间担任厂长、技术总监、项目总监和总经理,具有在不同文化中工作的经验。从90年代中期起,冯先生在联合利华与日本专家团队一起系统地推进了5S,改善,TPM, SMED等工具,从而使他所领导的工厂成为全球成本最低的工厂。

自2006年3月起,冯先生加入卓制担任首席咨询师,领导卓制的咨询师团队。冯先生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管理经验赢得制造业专业人士的认可,成功地领导团队为数以百计的客户开展咨询和内训服务,其中包括许多著名的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的民企,央企,成效显著,被制造业客户誉为“精益改善导师”,在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美誉度。

2007年,冯先生和日本产业训练协会合作,首次在中国导入了具有60多年历史的一线主管技能训练课程 –TWI并成为了中国第一批认证讲师。冯先生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管理经验赢得制造业专业人士的认可,成功地领导团队为数以百计的客户开展咨询和培训服务。

从2012年起,受GPS,Pragma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邀请,冯先生还为英国、美国、德国、南非等国的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咨询师讲授精益、TPM、TWI等课程的讲师、咨询师认证课程。